Tonto

更新这么快乐当然是选择鸽啦

【原神×名柯】为什么cos原神的我们会穿越到名柯?03

⚠️不同化,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

ooc预警ooc预警!!!

最近在忙学校的事儿,忙完这几天我一定照常更新!信我!!




与九条裟罗和迪奥娜在岔路口分别后,胡桃和阿贝多还有可莉边聊边逛。

“诶?阿贝多要搬家?”

阿贝多点了点头,他现在住的房子太小,完全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做实验,更何况还有一个总是按捺不住制造危险品的可莉。世界意识给予他们的待遇并不差,但依旧无法满足阿贝多的需求。

“所以想问问桃儿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阿贝多手里拿着刚买的奶茶,吸了一口:“钱不是问题,安全就行。”

可莉半月眼的怼了一下阿贝多的膝盖,无语的说道:“你这不是为难小桃儿吗?咱们才刚来她去哪儿给你推荐啊?更别说安全了,名柯犯罪率高的离谱,哪哪儿都有凶杀案!”

“我这不是看桃儿是名柯迷嘛,而且找桃儿参谋参谋也不赖?”

阿贝多神情认真的跟可莉解释,可莉一脸无语。

现在一旁的胡桃垂眸想了想,眼睛突然一亮,她笑着看向阿贝多。

“地方嘛,确实有一个。”

可莉在看到胡桃脸上熟悉的让她恨不得揍一拳的笑容时,她就知道,阿贝多这个老实人要被坑了。

可莉在心里默默为阿贝多点了个蜡。

阿贝多一脸期待的看向胡桃,就差把快告诉我几个字写脸上了。

“哼哼,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胡桃附在阿贝多耳边小声的对他说。可莉听不到具体内容,无聊的坐在一边玩儿嘟嘟可。

阿贝多是典型的行动派,今天胡桃刚告诉他地址,隔天阿贝多就买好房子了。

搬进新家总共用了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可莉无聊的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快速后退的景色。打开脑内聊天窥屏。大多数都是在吐槽自己现在的身份以及工作。

果然,在看到好友过的不如意后,心情就开心了不少呢。

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句话果然不错。可莉看着在群里哀嚎自己非酋的好友,幸灾乐祸的想。

下一秒,她就笑不出来了。

“你确定是这里?”可莉指着面前豪华的独栋别墅,脸上除了不可思议还是不可思议。仿佛阿贝多真的走错了一样。

阿贝多点了点头,明确告诉她确实是这里。下一秒就看见可莉痛苦的抱头蹲下。

阿贝多不理解可莉反应为什么这么激动,他从来没有看过名侦探柯南,不知道名柯世界的犯罪率究竟有多高。他唯一知道的是,胡桃推荐的地方确实不错。邻居也很友善。

“这地方不挺好的嘛。宽敞、安静,关键是离你上学的地方也近。”阿贝多越说越觉得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天堂!这么好的房子要自己找一定要花很长时间,多亏了桃儿!

好个屁啊!可莉直接痛苦面具,你直接他妈搬进死神家附近,有毛病吧!前面就他妈是阿笠博士家啊!!!生怕自己进不了主线吗!不带这么坑人的吧!!

胡桃!你完了!!!

“啊秋——!”离可莉并不远,刚结束一桩案件正坐在波洛跟同学聊天的胡桃突然打了个喷嚏。

“小桃,没事吧?是感冒了吗?”见胡桃打喷嚏,毛利兰担忧的问。

胡桃摆了摆手,像是想到什么,她笑嘻嘻的对毛利兰说:“大概是某个朋友在想我吧。不用担心啦~我身体可好了!”

在确定胡桃没事后,毛利兰松了口气,几人又接着聊刚才的话题。

经过几天的相处,胡桃也体会到了死神小学生的威力,经历了七八起案件,也是经历过凶杀案之后才知晓自己在日本中华街居然还有一家往生堂分店!这是胡桃没想到的。

与此同时,钟离也终于想起来自己在这里还有工作,在今天早上正式入职帝丹高中担任高一英语老师。

为什么一个中国人会在日本教英语?胡桃很是不理解。

“钟离老师打球的样子真是太帅了!!”铃木园子一想起钟离在操场打球的样子,就忍不住捂脸尖叫。

因为太过激动一时没控制住嗓门,引得整个咖啡厅的人侧目,毛利兰拉了拉铃木园子的袖子让她小点声。

柯南在一旁不做声,只是半月眼的看着铃木园子。

“钟离啊,长的确实挺帅。”胡桃找了个舒服点的动作靠着卡座,“只是老是忘记带钱这个毛病一直改不了。”

“诶?桃酱很了解钟离老师吗?”铃木园子惊讶的看着胡桃,两眼写满了八卦二字,毛利兰也看了过来。

胡桃:…………果然八卦是人的天性吗?

还有江户川!为毛你也看过来了啊!!

“对了桃酱,你和钟离老师是什么关系啊?”

“钟离?他是我的监护人啦。”

“诶?”×3

毛利兰直接豆豆眼,“是……是亲属吗?”

“完全不像啊。”铃木园子打量着胡桃,与钟离进行对比。

“呐呐,为什么胡桃姐姐要说钟离先生是监护人啊?”江户川柯南奶声奶气的问出心中的疑惑:“明明是亲人称呼却很生疏的感觉。”

“哈哈,其实我和钟离没有血缘关系啦,钟离是受我爷爷的嘱托照顾我而已。”胡桃顺手摸了一把柯南的头发,不愧是主角,头发都这么软。

“钟离只是我名义上的监护人,是像亲人一样的存在。”

江户川理了理被胡桃揉乱的头发,颇为无语的想,怎么最近都喜欢摸我的头发啊,新来的可莉同学也是。不过……

突然想到什么,江户川柯南拽了拽胡桃的衣角。胡桃疑惑的看过来,“柯南,怎么了?”

“胡桃姐姐,你和迪奥娜同学认识吧?迪奥娜同学她……最近精神很不好。”

想到迪奥娜憔悴的神色和精神状态,江户川柯南不能不注意。本来跟迪奥娜的表姐九条警官说这件事。虽然这几天都在案发现场见到了九条警官,但是九条警官似乎很忙,再加上自己要找凶手,竟也拖了这么久。

这次想起来也正好和与九条警官关系很好的胡桃说。

胡桃没想到他会跟自己说迪奥娜的事,但想到自己与裟罗对外的关系,也不是不能理解。

“迪奥娜的心理状态确实有些问题,虽然并不严重但是换了新环境果然还是会不适应吧。”

不只是江户川柯南,同好会里清楚迪奥娜状况的几人也在担心。九条裟罗因为工作忙,迪奥娜的问题他们自然也要多多关注。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江户川柯南了。

“谢谢柯南这么关心迪奥娜喽,之后还要拜托柯南多关注一下迪奥娜。”

江户川柯南爽快的应了下来。

跟江户川柯南道谢后,胡桃一边跟毛利兰聊天一边打开脑内频道点进一个群聊。

【可莉:那按照江户川的描述,猫猫现在的状况十分不妙。

雷电影:连我们穿越过来都花了时间调整,更别说猫猫这个病患了。

阿贝多:我们需要为猫猫换一个监护人,裟罗工作很忙。】

监护人?胡桃眼睛一亮。

【胡桃:我觉得我可以!!

云堇:不,你不行。

荧:咱们几个人里就影最合适了吧。有钱的宅女,养猫猫不成问题。

雷电影:这个确实,谁让我现在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包租婆呢。

可莉:……

云堇:……

胡桃:羡慕嫉妒恨啊!!!】

闲聊过后,又开始制定针对迪奥娜情况的对策。在跟毛利兰他们道别后胡桃依旧在和群里的各位交谈。

逢魔之时,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胡桃一人走在繁华的街道上,今天她穿着自己的cos服,衣服并不显眼却也引过来一些好奇的目光。

不对劲,有人跟踪自己。

胡桃皱了皱眉,不动声色的观察四周。玩闹的孩童、刚刚下班的社畜、逛街的少女……一切都很平常没有一丝异样。

错觉吗?

胡桃可以肯定不是错觉,跟踪者的跟踪能力很差,这对于自己来说十分强烈的视线想要她忽视都难。

天已经擦黑,街边的路灯亮了起来。胡桃拐进一条漆黑的小巷。高楼挡住了最后一点光,胡桃站在小巷里,随时准备召唤出武器。。

“诶?那位小姐怎么跑进这种小巷子里了?很危险诶!”温和的声音略带担忧的响起。

胡桃嗤笑,这是什么物种的犯罪分子?居然还会担心目标的安全。

“笨蛋!你一直盯着人家小姑娘,她肯定感觉到了啊!”

“不可能……吧?”

胡桃靠着墙壁,借着巷子里的物品遮挡悄悄的观察外面的情况。

现在的天已经完全黑了下去,街道的店铺、路灯尽数亮了起来,小巷口人头攒动,那是来往的行人。

没有?胡桃观察着外面的情况,并没有停留在小巷口的影子。

什么情况?胡桃皱眉。

等等?那两个人的声音怎么没有了?!胡桃猛的回头,蓦地对上一双含笑的紫色下垂眼和一双带着墨镜看不清的男人。

“卧槽!”胡桃吓得脱口而出一句国粹。

这这这!!!这他妈不是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吗?!卧槽怎么回事??柯学世界还有鬼魂?

胡桃内心无能狂怒,表面则一脸警惕的盯着他俩:

“你们是谁?想要干什么?”

这会儿轮到他们惊讶了,没想到这位小姐能看见自己,不过看样子应该是不知情的?

“小姐别误会!我们没有恶心。我们……我们……呃……”完蛋了!该怎么解释他们跟踪狂一样的行为啊!说是鬼魂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萩原研二欲哭无泪。

“啧。”松田阵平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看向胡桃,“我们是鬼魂,跟着你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你很亲近想要靠近而已。”

萩原研二大惊,上前扯了扯幼驯染,“喂!小阵平,她怎么可能会信啊!会被当成神经病的!”

正在和群里的大家聊天的胡桃没想到松田阵平这么直接,下意识“哈”可一声。

【胡桃:不愧是松田!开局就自爆,一点都不含糊。】

胡桃的一条消息直接把松田阵平的激情推北斗和空给炸了出来。

【北斗:啊啊啊!可恶,为什么胡桃你这么幸运啊!!直接见到了我推!!

空:胡桃姐,发个定位!我就是飙车也得飙过去!

温迪:空你千万冷静啊!!!你还是个未成年不能开车上路的!

空:可恶!!(捶墙)

北斗:开直播!!胡桃给老子开直播!!!

胡桃:???你在为难我喜塔腊胡桃。群聊怎么直播嘛!

北斗: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白月光近在眼前我却看不到!呜哇哇哇哇哇!

云堇:北斗你不晕船了?这么精神。

北斗:你不懂,见不到我推的悲伤战胜了晕船!

可莉:等等等等,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说说为什么会出现萩原和松田的灵魂吗?!

胡桃:终于有人问到正事儿上了。

可莉:所以……

阿贝多:。

胡桃:所以我也不知道。

可莉:…………那你说个屁啊!!!】

胡桃一边看群里的激情发言,一边应付这两个鬼男人(?)。

“哈?你在说什么胡话?”胡桃适时的露出一个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

萩原研二无奈扶额,果然啊。

“切,看好了。”松田阵平摘下墨镜挂在胸口的口袋上。然后当着胡桃的面从墙壁上穿了过去。

没错,穿了过去。

胡桃表情当场绷不住了,虽……虽然知道眼前的人是鬼魂,但是亲眼看见还是决定不可思议。

“怎么样,信了吧?”松田阵平还是那副拽拽的样子。

此时一辆车打着灯路过,刺眼的车灯短暂的照进了小巷。时间很短,但胡桃还是看清楚了,巷子的地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影子。

胡桃拿她5.0的视力保证。

她将手伸向萩原研二的肩膀,不出意外的穿了过去。胡桃收回手,终于有了这两个人是鬼魂的感觉。

对上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的目光,胡桃点了点头:

“我信了。”




碎碎念

最近在为学校的事到处忙,不过忙完这两天就好了!到时候会更新的!

主线是肯定会入的,不过不会全入,有的只是在日常线活跃,还有部分会在魔快的剧组。主线切入点就是我们可爱的猫猫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什么,果然群穿还是不适合我,角色性格塑造的好差。

评论(39)

热度(192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