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to

更新这么快乐当然是选择鸽啦

【原神×名柯】为什么cos原神的我们会穿越到名柯?02

⚠️不同化,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


在可莉和阿贝多摸索了一通后,终于确定了现在可以使用的东西,但由于穿越人数较多的原因游戏背包也只能使用身为群主的可莉的,幸亏可莉是个肝帝,各位的专武全都有,不用担心遇到危险时武器不顺手的问题。

穿越的各位也找到了群聊确认了自己的身份,虽然有的身份很狗,对他们来说也有很大的用处。目前只有元素技能的冷却时间不确定了,但只要还有能力自保,那一切问题就都不是问题。

次日,穿越过来的众人都开启了自己在异世界的生活,胡桃再一次感叹这群沙雕的适应能力。

“裟罗亲!为什么我要上小学啊!”迪奥娜双手叉腰,一脸不情愿的仰头看着九条裟罗,“我都成年了!我可以到迪卢克的酒吧当调酒师!”

九条裟罗也双手叉腰,低头严肃的看迪奥娜,“你看看你的身高,说你成年谁信啊?再说了,世界意识给你的身份也是未成年。”

听到理由,迪奥娜生气的跺脚,身后旁人看不见的猫尾巴跟着来回摆动,“长得矮又不是我的错!”

迪奥娜在这边骂骂咧咧,一旁经过的少年侦探团也被吸引了注意。

“是没见过的同学诶。”吉田步美好奇的打量着迪奥娜,这个年纪的孩童对新的朋友和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小姑娘更是对一些漂亮的东西产生向往,“是粉色的头发!好漂亮,步美也想要!”

“是染的吧?”圆谷光彦也说,“她妈妈一定很爱她。”

小岛元太摸了摸头,疑惑的看着跺脚的迪奥娜,“不过她在干什么啊?”

“一看就是不想上学闹脾气了啊,这种年龄不想上学很正常吧。”江户川柯南半月眼。

迪奥娜脖子上反射出的光芒吸引了江户川柯南的注意,那是一个颜色漂亮,色泽纯净没有一丝杂质的深蓝色宝石,不用价值不菲,一看就很难用钱买到。

“是个小公主呢。”灰原哀淡淡的说。

“走吧,不然要迟到了。”江户川柯南看了时间催促恋恋不舍不想离开的几人。

“裟罗亲~表姐~”迪奥娜抓着九条裟罗的衣角,眨巴眼对她撒娇。

啊啊啊啊啊啊!!!撒娇的猫猫好可爱!!!

九条裟罗内心尖叫,表面上还是不苟言笑,“不行,你现在是未成年,我是你的监护人,必须照顾好你,而且可莉也在这里上学,你们正好可以一起。”

迪奥娜失落的垂下头,她现在算是明白了,让裟罗亲松口是不可能的事了。只能接受现实。

九条裟罗知道迪奥娜这是妥协了,领着她进了办公室。

“小朋友们安静一下。”小林老师走进教室,拍拍手掌维持秩序,见小朋友们安静下来后,开口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以后会和大家一起学习哦,大家欢迎!”

教室里响起了激烈的鼓掌声,一个红色身影首先出现众人视野中。紧接着一个穿着小洋裙的粉发女孩不情不愿的走近了教室。

“你们好!我叫可莉!”红色女孩稚嫩清脆的声音响起,可莉向台下挥了挥手,身后的背包随着她的动作晃动,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请多指教!”

“迪奥娜,请多指教。”

另一边,帝丹高中。

胡桃与站在教室门外的神里凌华对视了一眼,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无奈。

“凌华你怎么也成了帝丹高中的学生了?”班主任还在里面讲话,胡桃先和神里绫华交流了起来。

“世界意识的安排呗。”走廊有些热,神里凌华拿出扇子扇风,“我还好,就是可怜兄长了,才毕业就要接受神里家。”

胡桃胳膊搭在神里凌华肩上一边蹭风一边跟她说话,“嗨,好歹专业对口了。你看看群里那群非酋,有四个都非到黑衣组织了。”

神里凌华没忍住,笑了一声,“最惨不过凯亚了,迪卢克现在都不待见他了……老师叫我们了。”

胡桃和神里凌华走进教室后,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一片惊叹声。

神里凌华笑了笑,先自我介绍了起来,“你们好,我是神里凌华,以后会和大家一起学习,请多指教。”

“你们好!我叫胡桃,来自中国。”胡桃也笑嘻嘻的介绍自己。

台下响起掌声,胡桃和神里凌华在掌声中坐到了老师安排的位置上。

“小兰!你看,是昨天见到的的女生诶!原来她叫胡桃!好好听的名字!”铃木园子压低声音对毛利兰交谈,“下课了咱们去打声招呼吧!”

毛利兰点了点头,也说:“另一个女生姓神里诶,是不常见的姓氏呢!”

“神里这个姓氏是不常见了,不过我们家但是和神里家有合作。”铃木园子想了想,“听说他们家大小姐很漂亮呢,剑术也很好,应该就是神里同学吧!”

毛利兰对比表示很惊讶,没想到神里同学还会剑术。

课间,铃木园子拉着毛利兰去找新来的两位同学,“你们好,我叫铃木园子,她是毛利兰!”

“你们好。”

“你们好!”

少年人的友谊建立的很快,四人很快就聊了起来。毛利兰和神里凌华在因为某一方面的原因很聊得来,铃木园子和胡桃都是很健谈的性格,也聊的不错。

放学铃木园子本来想邀请两人一起回家,奈何神里凌华有专车接送,只有胡桃和她们一起走。

“胡桃同学为什么会来日本上学啊?”毛利兰问出了自己好奇了一天的问题。

胡桃想了想身份卡上的介绍,“因为我家要向海外拓展业务,所以就来日本了。”毕竟这里死亡率挺高的。

“对了对了,胡桃同学,你身上的那个宝石是在哪里买的啊?好漂亮!”铃木园子指了指胡桃身上的红宝石,两眼放亮的说,“我也想买一个!”

毛利兰也看了眼胡桃脖子上的红宝石,颜色的确很漂亮呢,价格一定不便宜。

胡桃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神之眼,原来的cos服换了下来,神之眼的位置自然也换了地方,“这个啊,这个已经买不到了,园子你还是买别的宝石吧。”

“诶?这样啊,颜色这么好看的宝石我还是头一次见呢。本来还想买一个呢。”铃木园子失落的低下头。

“不用伤心。”胡桃将神之眼拿下来递给铃木园子,“喏,可以给园子你看一下。”

“哇!颜色果然很漂亮。”铃木园子招呼毛利兰也来看看,“小兰你说是吧。”

毛利兰赞同的点了点头,“跟纯净的颜色,从来没见过呢!”

胡桃骄傲的叉腰,“那当然了。”这可是神之眼!

结果铃木园子递回来的神之眼,将它重新挂在脖子上。

抬头的一瞬间,她脸上的笑容一僵。

“小兰姐姐!”

胡桃仿佛听到了死神的呼唤,不,这他妈就是死神!死神小学生啊!!

“胡桃!”

“桃儿。”

“胡桃姐姐!”

嗯?可莉和猫猫的声音?还有……

“阿贝多!裟罗亲!”胡桃惊喜的看着带领死神过来的两人。

“桃儿!好久不见!”阿贝多笑着拍了拍胡桃的肩,介于现在有外人在自己自己是男儿身,阿贝多没做什么别的举动。

“呦,小桃子。”胡桃笑着和九条裟罗击掌,两人相视一笑,“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各位。”

三人的视线在几人身上来回看,江户川柯南率先出声,“九条警官和这位姐姐认识吗?”

“啊,抱歉,忘记介绍了。”九条裟罗从好友重逢的喜悦中回神,“这个姐姐叫胡桃,是我的好朋友。”

江户川柯南看了眼胡桃,发现她身上也有宝石,跟可莉身上的颜色一样,只不过外观不同。

这年头色泽这么好的宝石这么多了吗?江户川柯南心里半月眼的想,

“这两位是我刚结识的朋友,铃木园子和毛利兰。”尽管在场的几位都认识,胡桃还得走个过场。

铃木园子和毛利兰对几人点了点头,铃木园子在见到阿贝多后神情很激动!

“这几位是我的挚友,九条裟罗和阿贝多,这个小朋友一个是阿贝多的妹妹可莉,一个是九条裟罗的表妹迪奥娜。”

“抱歉啦,园子小兰,我要跟裟罗他们一起走。”胡桃跟另外三人挥了挥手再见,跟九条裟罗他们一起离开了。

“他们感情真好啊。”铃木园子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感叹。

“是啊。”毛利兰低头看着柯南,“柯南怎么和九条警官一起啊?”

“啊?”江户川柯南回神,“路上发生了案件,出警的正好是九条警官啦,因为顺路所以就一起走了。”

“这样啊。”毛利兰了然的点点头。

“猫猫怎么了?看起来不高兴啊。”胡桃悄咪咪的戳了戳九条裟罗,在她耳边低声问。

“我让她去帝丹上小学,不开心了”九条裟罗说。

胡桃……胡桃哽住了:“真狗啊,裟罗亲。

评论(14)

热度(207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